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舞者Fernando的早餐私密告白


尚綺說,三個舞者已經快要被這作品的複雜度搞得要發神經病了,但是令人驚嘆的是,他們又要跳舞又要演戲,又要記編舞走位又要即興,又要拍對方還得拍自己,竟然還是完美地完成每一次的細膩度。

即便如此,舞者們還是很認真地抽空跟我們分享,還自己拍下他們專屬的早餐照片。這回首先介紹,號稱身材完美如米開朗基羅的大衛,西班牙舞者Fernando。他竟然還擁有生化學MA學位。但別擔心,他是個對早餐還有著海洋假期眷戀的青春舞者,也像盧廣仲一樣高呼「每天都要吃早餐!」

西班牙陽光男孩Fernando,要在早餐時刻就融化你!


最難忘的早餐時刻:

當我回西班牙的時候,我和我的家人常常一起在海邊度過將近一個月。

我爸爸總是起得很早,又睡不回去,所以他總是獨自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早餐(因為很不幸的,我們全家其他人都沒有他那種毫不費力每天早起的祕訣),裡面有水果、穀片和蛋,這是我覺得最棒的早餐。

我喜歡早餐吃很多。像是有些旅館早上會有無限量供應的早餐吧,那會令我感覺人生真的很美好!!!

我總是很難從床上爬起來,我是那種經常遲到的人,所以我只能在出門前狼吞虎嚥的吃吐司配茶,或是邊跑邊吃。
但是無論吃得怎麼隨便,我一定要吃早餐。



關於《早餐時刻》的想法,太難形容了,我現在只能說:

隨興
耐人尋味
精準 
美麗 
二十世紀的默劇電影
音樂性
電視節目





舞者&錄像手 / Fernando Balsera Pita
爾南多‧巴爾賽拉‧皮塔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