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義大利女舞者Annapaola的早餐告白


來自義大利的美女,Annapaola,氣質跟一般狂野或充滿母性的義大利女人印象不太一樣。Annapaola就像她的名字,有著一股嫻靜優雅的氣質,細緻的五官就和她的舞蹈一樣細膩。不過,看到她的早餐告白,就會發現她還有古靈精怪的部分,是個可愛的美女。就像她的早餐自拍照,同時有古典美卻又俏皮的很,像愛吃的小孩。

Annapaola不但跳舞也演戲,迷濛的美貌,還常常被邀去當模特兒,是尚綺千挑萬選出來的亮眼女角。身為本團唯一的女生,周旋在眾多男生裡,她要展現驚人的魅力,既是情人也像母親~





印象最深的早餐時刻…

不知道為什麼,吃早餐的時刻總會令我掉進過去、童年、回憶裡。

我記得當我十幾歲的時候,有一次我和家人去度假。
旅館裡最令人驚訝的一刻就是吃早餐的時候,
食物多到你真的可以大吃大喝到死為止。

還有,我每次在旅館吃早餐,離開餐桌時總會偷走一些東西…
即使最後我並沒有把它吃掉。

這就像是一種早餐時的儀式,我到現在還是依然如故。




關於《早餐時刻》

整個過程有趣而緊湊。
我們必須把整個身體和心神全部投入到排演場上,因為在舞台上使用攝影機,
精準度和節奏感的掌握都非常重要。

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,
我們在三個舞者、三台攝影機、螢幕和觀眾之間所創造出來的關係。

這個關係會一直改變,從半夢半醒過渡到現實世界。



舞者&錄像手
安娜寶拉‧雷索    Annapaola Leso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